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我市5路、10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275 发布日期 2018-11-21 14:2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5路、10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字体: 分享:
  由于市政管理处2018年11月22日至2018年11月30日,将对西内环路(西内环路与巴山西路交叉口至永安门十字路口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安康市公交公司将对5路、10路公交线路做出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5路原途经“世纪新村、市图书馆”站点暂时取消,改为“马坎、影剧院”站点至火车站,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二、10路原途经“世纪新村、市图书馆”站点暂时取消,改为“马坎、影剧院”站点至金州广场,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换乘线路,安康市公交公司将随时根据交通动态恢复原线运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