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召开金坛区援石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唐清 喻良 吴欣骏 时间:2018-11-21 11:5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石泉县召开金坛区援石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军主持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瑞玲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金坛区援石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杨军介绍了石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自苏陕协作帮扶情况。金坛区援派干部代表围绕在石泉县工作期间如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破解现实问题、实现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瑞玲强调,一要珍惜机遇,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金坛区援派干部的作用;二要强化保障,及时掌握援派干部的困难需求,从工作生活各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解决后顾之忧;三要加强宣传,深入挖掘援派干部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全县干部比学赶超的热情,提振干事创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