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作者:市盐务局 时间:2018-11-21 11:46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冬季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管理有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防患于未然,近期市盐务局组织人员对市级食盐储备库和局机关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和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
  市盐务局对江北寇家沟省市食盐储备库环境卫生、库房用电安全、食盐标准码放以及门窗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了用电安全,落实了库房三防制度和相关措施,对机关各个办公室电源、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保险柜、保密文件柜等设施安全,排除使用额外电暖设备等用电违章情况。强调冬季用电安全,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做到人走电断。此次检查,有效的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