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安康举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1-20 11: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宏科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安康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脱贫攻坚奖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苏晓强,省脱贫攻坚奖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郭军红、高旭,省脱贫攻坚奖脱贫致富带头人黄亚敏,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申均明分别向现场500余名干部群众分享了他们亲历脱贫一线的感人故事。

     


      张宏科强调,要宣传先进典型,真正让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在脱贫攻坚战线生根、开花、结果,在全社会树立正面的学习标杆,形成鲜明的社会导向。要学习先进典型的拼搏、实干、奉献、创新和首创精神,真正把这些精神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实践,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场做出新的成绩、新的贡献。要继续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省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何邦军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对标榜样,学习先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深入挖掘脱贫攻坚战线的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着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对广大扶贫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关心,让大家安心安身安业,更好的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