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举行科普宣传合作集中签约活动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11-20 09:0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1月16日,市科协举行科普宣传合作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赵方、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出席签约仪式,并与陕西科技报、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各新闻单位负责人简要回顾了上年度开展科普宣传情况,并就下一步进行科普宣传合作谈了打算和建议。杨高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全市科普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新闻单位在推进《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和使命,市科协此次与各新闻单位集中开展宣传合作,对于进一步加强科学知识普及、确保“十三五”末我市公民科学素质达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新闻单位进一步明确方向、聚焦重点,加大对民生科普、科技助力扶贫、优秀科技工作者以及市科协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为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
  赵方对市科协聚合新闻媒体力量、加大科学普及和科协对外宣传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新闻媒体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先进实用科学技术宣传,助力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强化沟通,建立宣传工作联动机制,形成科普宣传工作合力;创新形式,积极运用传统手段和新媒体,不断扩大科协工作的宣传面。
  座谈结束,杨高代表市科协与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在科普宣传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市科协科普宣传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