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矿泉水走进中省财政部门

作者:石广修 张宏亮 时间:2018-11-16 08:24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9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宣传、大力推介安康包装饮用水产品,着力提升安康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真正让安康水成为全国人民喜爱的健康水、优质水、富硒水。”“要积极把安康水推荐给对口的省级部门,让他们为安康饮用水做宣传、打广告。”
  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推进安康富硒矿泉水进中省机关指示精神,主动对接中省财政部门,经过不懈努力,国家财政部和陕西省财政厅已正式使用安康富硒矿泉水。因推介落实有力,得到市长赵俊民的批示肯定,要求“市县各单位以市财政局为样板,积极向中省对口单位推广安康名优特色产品”。
  本次安康富硒矿泉水成功走进中省财政部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安康富硒产业影响力,尤其是富硒矿泉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进一步提高了中省财政部门对安康发展富硒产业的关注、重视和支持力度,必将对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