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到延安进行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李琳 时间:2018-11-16 08:3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宁陕县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此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是宁陕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换届后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48人,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景感受、情景教学等方式进行,通过让学员身临其境地了解红色历史、感知红色文化,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脱贫攻坚信心,推动工作提升。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瞻仰革命圣地、启迪奋发向上的学习之旅,精神上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好、弘扬好,把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