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第四检查组督查宁陕县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084 发布日期 2018-11-15 22: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第四检查组督查宁陕县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14日,按市政府统一安排,第四检查组赴宁陕县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宁陕县东阳石材厂、宁陕县矿业有限公司小干沟尾矿库整改现场实地查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程进度。对宁陕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积极推进、整改取得进展予以肯定。要求宁陕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辖区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针对具体整改点位,要求宁陕县在巩固东阳石材厂已有整改成果的同时,积极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小干沟尾矿库的工程治理,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检查组强调,在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工作上不能抱侥幸心理,要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选择性整改和“一刀切”行为,持续推动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