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镇坪开展环保突击检查执法行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010 发布日期 2018-11-14 11:37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镇坪开展环保突击检查执法行动
【字体: 分享:
  就群众投诉较集中的环境问题和线索,镇坪县下硬茬大力开展环保突击检查行动,对平镇高速公路12、13、14、15标段的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进行集中督查。
  此次突击检查执法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部署,采取5+2(工作日+双休日)、夜查、暗查、突击检查、重点排查等方式,依据《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对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严厉查处,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在执法过程中,该县还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实行专项治理。对涉及环境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对需要查封扣押的,立即采取措施;对需要关停取缔的,联合当地相关部门确保关停取缔到位;对重点污染源企业实行驻厂监管,杜绝超标排放、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已受理12369投诉举报热线34件,移交公安机关3件,立案查处27家,收缴罚款84.3万元,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