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爱卫办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市级卫生镇村卫生先进单位验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14 10:26 来源:市爱卫办 【字体:

  卫生创建工作是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居民群众健康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10月29日至11月8日,市爱卫办对2018年度申请创建的215个省市级卫生镇村、卫生先进单位和73个市级无烟单位进行了验收。
  对照省市级卫生镇村、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标准,对申报创建单位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和控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同时,还对单位职工及居民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和创建工作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各创建单位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加大了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城乡环境卫生、单位卫生面貌明显改观,居民群众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健康安康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验收合格的创建单位将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并报省爱卫会和市政府进行表彰命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