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榜样3》

感受榜样力量 为民创建担当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18-11-15 08:38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建设,11月12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宣教片《榜样3》。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聆听榜样故事,共谈体会感受,撰写体会文章,感受榜样的力量,提振全体干部为民创建担当的精神和为民创建的士气,为新一轮城市创建再鼓风帆、再添干劲。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以一个个鲜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事例讲述,展现新时代下共产党员的信念、创新、奉献、坚守、职责、作为、使命和担当。从李元敏、朱仁斌两位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到为祖国科学事业无私奉献的赵忠贤、王淑芳等科研工作者,从一生只干一件事的宋书声、摩托村医贺星龙再到为国牺牲46人的国测一大队,无一不彰显共产党人“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舍身报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初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观看结束,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座谈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城市创建工作特点,充分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榜样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安康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