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依托城市创建开展统计法制宣传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18-11-15 09:1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文明素质,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11月12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创建办在帮扶的汉滨区关庙镇吴台村为广大村民群众举办了以“积极推进五城联创、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创建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当天,市统计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统计法制宣传资料、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统计法规统计诚信读本等宣传资料各200余份向观看节目的群众进行发放。在活动现场,市统计局工作人员积极与市民进行互动,耐心向他们宣讲《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五城联创等相关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结合工作特点,依托“统计开放日”、全市综治集中宣传、创建工作集中宣传等不同层次的对外宣传活动加强《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规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对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统计调查对象依法统计的自觉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