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优抚安置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今年第一期优抚军人短期疗养项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9075 发布日期 2018-10-30 08:55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启动今年第一期优抚军人短期疗养项目
    【字体: 分享:

      10月24日,汉阴2018年第一期优抚军人短期疗养启动仪式在该县同济医院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20名身着绿色军服的退伍老兵及伤残军人精神抖擞。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实到优抚对象身上,提升了退伍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据悉,本次短期疗养的对象为该县城关、涧池、平梁等5个镇的20名重点优抚军人,疗养时间从10月24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在为期10天的疗养期,该县同济医院医养中心将为优抚军人提供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康复训练和文化娱乐活动,并召开军旅生活座谈会,组织参观本县红色革命和传统文化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