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河海大学对接校地战略合作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18-11-14 09:5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推进与河海大学的全方位战略合作,11月7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赴河海大学开展科技交流合作、对接推进全方位战略合作相关工作,与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周建方会见座谈。



  在对接座谈会上,刘昌兰局长简要介绍了安康市基本市情、产业发展和科技工作情况。她指出,河海大学是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多年来在推进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中,与我市建立了深厚友谊,形成了扎实稳固的合作关系。希望河海大学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与人才优势,将对石泉县的对口帮扶上升为市级层面的全方位合作,为安康水资源保护利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推进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周建方指出,河海大学将肩负好助力脱贫攻坚的神圣使命,在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与安康对口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全面推进河海大学与安康市的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刘昌兰一行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河海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丰硕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明确了我市与河海大学校地合作的相关具体工作,为推进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