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第三季度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全市排名第一

    作者:郑吉勇 余代曦 时间:2018-11-13 08:0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通报了第三季度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石泉县以综合赋分100分,排序全市第一。并在四项考核指标中,包揽办理环节、办理时间、申请材料件数三项指标第一名。
      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抽调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强的干部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以前分散设置的登记、交易、缴税窗口进行整合,实现了“一窗办理、集成服务”。
      整合数据信息,满足信息共享。全面完成了1.8万件历史房产登记档案和2.5万件土地登记档案扫描、信息提取、数据录入建库等工作,实现了电子化查阅,节省了原始档案查找时间。
      压缩办理时限,精简办件材料。主动作为,加强权籍调查,对没有法律依据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实施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督查通报等问责机制,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得事情加班办。
      积极主动作为,解决“疑难杂症”。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共同讨论研究,分类进行整理,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
      下一步,石泉县将以“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切入点,加强同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充实登记人员,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领域,为老百姓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