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市联动同步对紫阳、白河、岚皋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

    作者:安巡轩 时间:2018-11-13 09:31 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号: 打印

      11月4日至8日,省委第七、第十巡视组和三个市委联动巡察组先后进驻紫阳县、白河县、岚皋县,以及对应的紫阳县高桥镇、白河县仓上镇、岚皋县佐龙镇,分别召开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脱贫攻坚省市联动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
      据了解,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将利用2个月时间,紧扣“四个落实”,重点聚焦“八看”,采取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深入了解等方式,全面掌握被巡察对象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情况,落实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通过巡视巡察联动,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透过局部看整体,对存在问题进行再印证、再分析,对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再提醒、再督促,对已有监督成果进行再运用、再落实。
      这是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首次开展的自中央到基层、上下联动专项巡视巡察,重在监督被巡视巡察对象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推动解决问题,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