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天贸•天悦城杯2018安康家装设计大赛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13 08:00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11月10日下午,由安康市总商会、高新区总商会主办,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和安康国际天贸城承办的“天贸·天悦城杯2018安康家装设计大赛”在天贸·天悦欢乐演艺嘉年华主会场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天悦城”住宅户型为蓝本,特邀陕建集团设计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西京教授为评委会主席,邀请装饰学界著名专家教授、安康本土装饰业领军人物担任评委。
  自“天贸·天悦城杯2018安康家装设计大赛启动盛典”8月30日启动以来,共有80余位设计师报名参加,37名设计师入围比赛,按照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比赛开通了家装设计大赛网上投票窗口,累计浏览量280199人次,投票总计232282票,参赛作品得分由线上投票和线下现场评选两部分构成。经过决赛现场37名设计师激烈角逐以及评委犀利的提问、点评等环节,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大赛最终产生了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以及最佳人气奖10名、优秀奖2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