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创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迎接国家验收

    作者:钟声 时间:2018-11-12 15:1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5日至6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汉阴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进行实地核查。
      在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阴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纪实专题片。县长刘飞霞全面介绍了汉阴创建工作情况,专家组成员就全县创建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问询沟通。
      按照核查安排,专家组走进县政府教育督导室查阅了挂牌督导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对汉阴教育督导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现场核查。
      专家组还以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该县平梁镇督学责任区办公室、汉阴中学、凤台小学、平梁初级中学、城关镇三元小学和杨家坝小学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巡视校园、查看责任督学办公室、查阅资料、听取督学介绍、随访教师、观察督学听评课等方式,多层面多角度了解汉阴县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组织领导、管理制度、队伍建设、保障措施和结果运用等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评估。
      据了解,本次专家组实地核查结束后,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将根据核查情况确定认定结果,最终确定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并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