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举行粮食应急预案演练

    作者:庞运宝 卫浩 李盛浩 时间:2018-11-09 15:5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举行粮食应急预案演练,全面提升粮食应急管理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的粮食安全。
      演练模拟县内遭受百年未遇的特大暴雨袭击,造成县境内交通暂时中断,外地输入粮食受阻。受灾后的短短几天内,粮食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出现排队抢购粮食现象。该县粮食应急工作指挥部按照规定程序立即启动粮食应急预案重大状态下的应急响应,迅速组织粮源,安排应急和储备粮食出库、运输、加工和销售,满足市场供应。
      通过演练,全面提升粮食应急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全县粮食安全和市场稳定,进一步提高粮食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升粮食部门应对突发事件水平,构建信息灵敏、反应迅速、处置高效、保障有力的粮食安全应急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