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质监局对安康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巫彬 时间:2018-11-09 15:42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5日至7日,省质监局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我市电梯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抽查。安康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副局长沈惠兰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旬阳县、汉滨区、高新区,对旬阳百佳衣物业公司、旬阳南方百货、安康市中心医院、普瑞达电梯公司等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电梯维保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安康市质检中心、江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公司等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核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陕西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等方面对市、县两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的工作进展情况、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责任落实及检验工作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指导。
  省局督查组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当前的特种设备安全严峻形势,增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围绕中、省工作部署和要求,着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发现的隐患绝不放过;四要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执法行动,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察,依法打击和整治特种设备生产、使用等环节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提升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