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18-11-07 14:1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6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建筑施工安全攻坚现场推进会,会议传达刘国中省长在省安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部分县区和单位还存在着思想重视不足,宣传教育不到位,执法检查不严格,推进四项攻坚力度不够等问题。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抓住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燃气设施和安全使用燃气意识,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和冬季取暖工作。以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主线,从严从实从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助力追赶超越。
      会前,与会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