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迎来天宁区首批14名专家人才支医支农支教

    作者:熊明会 时间:2018-11-22 08:46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召开天宁区来旬支医支农支教工作对接会,专项安排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选派的“东西扶贫协作”专业人才工作。
      会上介绍了来旬支医支农支教人才队伍情况。首批到达旬阳的14名专家人才,分别来自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卫计局、农业局,将在旬阳对口的教体局、卫计局、农林科技局进行挂职交流,时间为1个月至12个月以上不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接受单位要为专家人才施展才能提供好平台、创造好环境,通过发挥专业特长,在岗位一线提供技术帮助和经验传授。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对天宁区先进的发展理念、成熟的管理经验、优良的政务服务和高超的专业技术,主动吸纳,虚心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强化保障,热情服务。各接收单位要安排专人帮助来旬专家人才尽早熟悉情况,迅速上手工作,要妥善安排好食宿、办公等基本保障,为他们在旬阳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据悉,旬阳县与天宁区友好合作已持续20多年,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旬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本次按照苏陕扶贫协作的总体部署,天宁区选派专家人才来旬支医支教支农,是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天宁区和旬阳县合作交流的实际行动。
      会议宣读了《天宁区专家人才来旬挂职安排方案》,旬阳县3个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天宁区选派到旬阳挂职的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人才、旬阳县负责扶贫协作的责任单位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