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视察指导我市农高会参展情况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8-11-06 20:0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5日,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视察指导我市参展情况,并为参展企业加油打气,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为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在安康富硒茶展位,赵俊民指出,茶叶是我市优势特色产业,要在发展好春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世界上最早的茶—秦汉古茶”这一无形资产影响力,加大夏秋茶开发力度,拓展茶叶品种,提升茶产业效益。



       在安康富硒魔芋展位,赵俊民表示,魔芋是我市中高山区脱贫增收当家产业,市场好、效益高,要进一步做好病害防治,加大品牌整合力度,加快新产品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在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展位,赵俊民充分肯定了我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职业农民在技术服务、产品营销方面的作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当看到我市企业开发的新产品富硒片时,赵俊民强调,要打好生态牌,做足硒文章,提升我市农产品附加值。
      随后,赵俊民来到位于农高会美食街“印象汉阴”小吃展位,与参展企业亲切交谈,他表示,汉阴小吃历经沉淀、自成特色,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要依托安康绿色富硒食材优势,培育特色品牌、创新发展模式,以品牌化、标准化推进产业化,扩大安康美食影响力,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