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迅速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扶贫脱贫等重点工作

作者:张亚丽 时间:2018-11-06 09:3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11月1日下午,受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委托,局纪委书记周开升主持召开相关科室紧急会议,听取和督查相关科室落实中央环保、中央扶贫脱贫巡视工作配合准备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会上,监事会主席杨少华传达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节能与安全办汇报了当前省委环保督察情况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人教科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重点及当前中央扶贫督查情况。
  周开升强调,本次会议是按照局党委要求一方面紧急传达会议精神,另一方面是局纪委督办市工信局环保、扶贫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科室一要高度警醒。从讲政治的高度、对组织负责的高度、对个人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当前抓紧扶贫、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履职尽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务必抓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梳理排查,自查自纠,逐一销号。三要严肃纪律。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生态环境保护、扶贫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方面一岗双责的要求,务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要全力配合督导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中、省的专项督察工作,真实提供资料,夯实各项工作措施,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切实保证上级督察交办的任务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保证向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