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巍 裴佳佳 李盛浩 时间:2018-11-06 08:2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召开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冯子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经贸局负责人、各镇分管电子商务工作领导、电商办全体干部、部分相关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子惬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发展电子商务的信心与决心,把握全县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要运用好现有成熟电子商务模式,借鉴发达地区发展电子商务的成功做法,积极创新电子商务产业模式和组织形式,打通生产、追溯、包装、仓储、物流各个环节,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推动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农户持续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会上,茅坪镇大山村电商网点、茅坪镇电商服务站、茅坪镇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经贸局负责人就站点如何建设、站点的服务职能如何发挥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镇以“选址选人合理、服务职能全面、能持续运营”原则扎实推进站点建设,达到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的“六有”标准,力争使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成为农产品上行的重要途径和实施电商扶贫的重要抓手。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茅坪镇电商服务站、卡子镇陈庄村电商服务点、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