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厅工作组来白河开展产业扶贫指导服务

    作者:刘小虎 刘岩 李盛浩 时间:2018-11-05 10:5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省农业厅工作组在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副站长孙越赟的带领下,围绕“两对两补”来白河开展产业扶贫精准脱贫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平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分别深入到茅坪、宋家、卡子、仓上等镇农业园区、合作社、龙头企业,详细了解各村脱贫产业发展、脱贫产业技术培训、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以及“三变”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经营主体脱贫主导产业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服务,同时随机走访各村贫困户,调查脱贫产业发展、家庭收入、产业扶持、是否参加技术培训以及干部帮扶等。
      座谈会上,县农林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就白河产业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工作组听取汇报后,对白河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河虽然立地条件差,但干部群众弘扬传承“三苦精神”,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开拓创新,通过近年的不断发展,新建新型经营主体达500余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越发增强,效果显著,群众满意度较高,白河产业扶贫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