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第三季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排名位列全市第二

    作者:靳凡 周甜 郑佳 时间:2018-11-05 10:1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0月底,安康市优化办下发了全市第三季度各县(区)营商环境考核情况的通报,石泉县营商环境工作位居全市第二。
      据悉,此项工作中石泉县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获得水电气、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7个量化指标中的6项子指标均为全市第一。其中,全市企业获得电力所需环节平均为3个,石泉仅需2个;全市企业获得电力申请材料平均为2.6件,石泉县仅需1件;全市企业用气报装所需环节平均为3.4个,石泉仅需3个;全市企业用气报装申请材料平均为2件,石泉县仅需1件;全市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所需环节平均为2.4个,石泉仅需1.95个;全市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所需时间平均为1.2个工作日,石泉仅需0.28个工作日。
      下一步,石泉县将再接再厉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考核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