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部署中心城市防尘治污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1-02 17: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心城市防尘治污重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璟强调,要坚决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抓好中心城市防尘治污工作,持续保持和改善城市良好环境质量。市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作为落实,严格细化整治方案,排出时间表,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全力抓好中心城市的扬尘治理工作。她要求,建筑工地要达到“六个100%”标准,彻底治理扬尘污染的源头,坚决遏制中心城市的扬尘污染,进一步加强市政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污水排放等环保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