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一周说纪”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质

    作者:邓骁 时间:2018-11-21 11:33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新修订《条例》我认为最大、最鲜明的特征是突出体现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机关的党员干部,我梳理了以下几点与大家分享……”近日,旬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朋友圈纷纷被“好声音”刷了屏,点开《一周说纪》栏目,倾听学习每期内容成为纪检干部工作之余学习的首选。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怎样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旬阳县纪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争创五星党员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借助《廉洁旬阳》微信公众号,推出《一周说纪》栏目,充分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究和实践运用党纪法规的心得体会、自身感悟进行经验交流,达到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目的。
      “自身通过实际做、头脑悟、张口说,把实际工作中的细节经验同新修订《条例》相结合,更能引起党员干部的共鸣和思考。”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干部朱雪娉分享了参与《一周说纪》栏目的初衷。据了解,开办《一周说纪》栏目,就是搭建一个党员干部学纪、说纪、知纪、守纪的学习交流微平台,通过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思、践、悟、说、播,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做宣传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实现建设模范机关的目标。
      以说释纪、以说促学、以说促践,该栏目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学习、受教育、知敬畏、守底线。“这是旬阳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打造机关党建新载体、干部学习交流新平台、丰富党风廉政宣教新阵地的又一举措,不仅在纪检知识‘专’上做细,更在‘全’上做宽,将实现学习的‘全员化’‘系统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旬阳县纪委监委已制作播出《一周说纪》栏目4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