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18名援派紫阳专技人员到岗履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2 09:0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医教农技筑梦想,新紫携手奔小康。为进一步深化苏陕扶贫协作领域,加强人才技术交流,10月30日,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援派18名专业技术人员到紫阳县开展支医、支教、支农工作。
      送岗交接会上,新北区和紫阳县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农林科技3个领域的基本情况。
      紫阳县政府相关领导在向援派干部简要介绍了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后,希望援派专业技术人员要切实增强扶贫协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工作,充分发挥专长、贡献力量,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两地“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作风互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援派使命。
      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副校长陈建锋代表援派挂职干部表示,在挂职交流期间,将以端正的态度、乐观的心态,立足本职、勤奋钻研,埋头苦干、探索实践,努力做好新北区与紫阳县专技交流、爱心交流的使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造紫阳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援派的18名专业技术人员均来自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卫生、农林科等领域的业务骨干,挂职分中、长、短期3个层次(分别为半年或1年以上),都将点对点的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