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省考指标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31 22: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我市召开省考指标推进会,通报前三季度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四个确保”目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近年来,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形成了以生态友好型产业为主体的绿色循环产业体系,经济发展实现速度质量“双提升”,为实现“四个确保”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我市经济的快速增长是在较低基数上实现的,与兄弟地市相比,安康在“硬指标”和“软环境”上都有较大差距,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全市上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骄傲自满的思想,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持续奋斗,全力以赴实现“四个确保”,真正把追赶超越的标杆立起来,把绿色崛起的形象树起来。
      郭青强调,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优化年度目标责任单项考核奖设置,着重表彰奖励为我市获得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县区,防止单项奖成为“平衡奖”;坚持重日常、抓平时,严格落实部门主管责任,不断强化过程管理,持续传导考评压力,切实以更加科学的考核机制激发工作动力、倒逼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