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0-31 16: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晚上,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编制、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领导黄秀玲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程光耀、陈军、陈芳,市政协委员禹贵富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强调,规划编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作。要学深悟透中省精神,紧密结合安康实际,突出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大力发展新型集体经济。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全力夯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情况和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下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坚持以节能减排、秸秆禁燃、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为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全年空气质量稳居全省前列。
      会议研究讨论了《安康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安康市2018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办法》,审定通过了《安康市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年)》《安康市政府系统督促检查工作办法(试行)》,会议还研究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恒口示范区教育卫生事权调整,全市森林防火、非洲猪瘟防控、松材线虫病防治、行政事业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审计整改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