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投资4000万改建城区道路

    作者:朱烁旭 黄纷 时间:2018-10-30 07:43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投资4000万余元的紫阳县城环城路及西门河村级道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全程5.72公里,主要包括道路改建、管道预埋、强弱电入地等项目。
      据了解,该工程是全县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县城环城路道路改建工程总投资900万元,综合改建道路1.8公里,工期为200天,预计2019年3月上旬竣工。西门河村级道路改建工程按四级道路改造,改造后路面均为沥青路面,总投资3192万元,综合改建道路3.92公里,工期一年,预计2019年8月下旬完工。路段全程配建天然气、雨污分流管道及强弱电入地等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