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积极参加综治集中宣传月第四批活动

作者:吴艳 时间:2018-10-30 08:59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为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10月29日,市盐务局根据市综治办的统一要求部署,在白天鹅广场参加了2018年安康城区综治集中宣传月第四批活动。
  市盐务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由工作人员专门接待群众的问题咨询,并针对食盐专营政策的变化作出现场解答。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重点宣传《食盐专营办法》、碘盐知识、科学用盐等政策知识,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安康建设中,为我市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贡献力量。
  当天活动市盐务局共展出展板5块,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宣传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有力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市盐务局将以综治平安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食盐监管工作,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