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8年7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29 11: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一日
       ▲7月1日,市长赵俊民在汉阴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保护等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7月1日至4日,副市长杨淼带队考察山东省潍坊市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教师队伍培训、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等情况。
       ▲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安康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51号)。
       二日
       ▲7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邦军通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7月2日至6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霄峻带领省政府第三督察组到我市督查 2018 年普惠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陪同督查。
       ▲7月2日上午,市防汛指挥部召开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表彰机关优秀党员。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孟平、吴平参加了学习研讨。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
       三日
       ▲7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7月3日,省住建厅与安康市政府联合召开《安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纲要》审查会,由西北大学城市与资源系教授刘科伟等7位省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原则审查通过我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省住建厅总规划师贾锋主持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会议。
       ▲7月3日至4日,中国建设银行纪委书记朱克鹏一行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我市举行扶贫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调研。
       ▲7月3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推出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便人民群众的工作措施,并回答记者相关提问。
       ▲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安康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51号)。
       ▲市委办印发《关于安康市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办发〔2018〕17号)。
       四日
       ▲7月4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四届法律顾问组换届工作座谈会,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座谈会。
       ▲7月4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县相关单位158名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副市长鲁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7月4日,副市长鲁琦在市农业局调研座谈产业扶贫工作。
       五日
       ▲7月5日下午,市长、市规委会主任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审定部分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选址。
       ▲7月5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高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会议。
       ▲7月5日,我市举行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第九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陈亮出席并讲话。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常务副主任袁子顺深入岚皋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和防汛防滑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岚皋县委及人大主要领导分别陪同检查。
       ▲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安康市贯彻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安字〔2018〕71号)。
       ▲市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共产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的决定》(安字〔2018〕68号)。
       六日
       ▲7月6日,市政府与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安康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在安康高新区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对接大会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大会。
       ▲7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前往育才路社区调研中心城市创建工作,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7月6日,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高新区天贸物流城联合举办全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
       ▲7月6日,市残联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在兴安路社区调研 “五城联创”工作。
       ▲7月6日,由省信用办组织的首届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我市荣获全省观摩培训综合评比第一名。
       ▲市委办印发《关于安康市委常委会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的通知》(安办字〔2018〕63号)。
       ▲市委办印发《关于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的通知》(安办字〔2018〕62号)。
       七日
       ▲7月7日下午,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
       九日
       ▲7月9日,安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
       ▲7月9日,安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举办第三期安康“科技大讲堂”科技创新报告会,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大亚应邀作专题报告。
       十日
       ▲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上午,全省上半年脱贫攻坚成效核查暨问题整改验收市际交叉检查刚刚结束,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核查验收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何邦军主持会议。
       ▲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到汉滨区调研检查纪检干部专职化、纪律审查设施标准化、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化“三化”建设工作。
       ▲市委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安康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安办发〔2018〕20号)。
       十一日
       ▲7月11日至21日,市长赵俊民率领安康市代表团赴哥伦比亚、智利、秘鲁三国开展友好交流和经贸洽谈活动。
       ▲7月11至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在汉滨、旬阳调研督导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7月11日,我市召开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会见了省铁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薛志远一行,并围绕加快推进西康高铁建设工作进行了会谈。
       ▲7月11日上午,由市应急办牵头举办,以“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为主题的2018安康“汉江救生”应急演练在汉江一桥南桥头下举行。
       十二日
       ▲7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何邦军一同调研
       ▲7月12日,市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主持会议。
       ▲7月12日,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市政府7月12日召开工作会议,号召各级抢抓机遇,全力做好参展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
       ▲7月12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安康市代表团成立暨备战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三日
       ▲7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信息化发展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3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双方就共同推进安康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崔恩科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专程到中粮集团旗下的“我买网”和中茶公司就安康富硒茶及富硒农产品营销推广工作进行对接洽谈。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鲁琦调研指导汉江白河电站和白河县防汛保安工程建设。
       ▲7月13日,全市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现场推进会在我市白河县召开。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六日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调研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一同调研。
       ▲7月16日,全省产业精准扶贫提质增效暨紫阳县茶产业扶贫现场培训会在我市紫阳县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印发《关于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融合的意见》(安发〔2018〕12号)。
       ▲市委办印发《关于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规划的通知》(安办发〔2018〕18号)。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的意见>分工方案的通知》(安办字〔2018〕67号)。
       十七日
       ▲7月1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7日,我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办印发《关于成立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通知》(安政函〔2018〕117号)。
       ▲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打造安康新兴支柱产业的意见》(安政发〔2018〕16号)。
       十八日
       ▲7月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7月18日,市政府召开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安康机场航线设计和市场调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8日,市政协办在汉阴县召开市直部门帮扶汉阴县贫困村工作团第二次联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
       ▲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安康市123456便民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康市123456便民服务平台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57号)。
       十九日
       ▲7月19日,安康质量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质监局总工程师牛子仲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并作全市质量工作报告。市领导邹俊杰、黄骁勇出席会议。
       ▲7月19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赵璟、高晶华、田沐臣、黄勇出席会议。
       ▲7月19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局、林业局、供销社、平利县政府等负责人考察哈尔滨现代农业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二十日
       ▲7月20日,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0日,市政府召开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带领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赴镇坪县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并调研工业经济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20日,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活动暨平利女娲茶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在哈尔滨举行。副市长鲁琦、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成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二十二日
       ▲7月22日上午,紫阳“飞地经济”产业园区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开工活动并讲话。
       ▲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安康市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安办字〔2018〕61号)。
       二十三日
       ▲7月23至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到宁陕、石泉两县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二十四日
       ▲7月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共同举办市直领导干部宪法专题讲座。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宦洁应邀主讲,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尚伟主持并讲话。
       ▲7月24日至27日,省政协常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安开展“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二十五日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先后到汉滨区、高新区调研社区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陪同调研。
       ▲7月25日至27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闫三选带领省政府检查验收组一行来我市就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代表市政府汇报工作。
       ▲7月25日至26日,安康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陈勇,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
       二十六日
       ▲7月26日,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暨现场推进会在白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
       ▲7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带领市政府办、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7月26日,市政府机关组织召开机关团委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组长陈伍文,团市委书记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十七日
       ▲7月27日至8月1日,郭青、赵俊民、陈明、金全斌、鲁琦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驻安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三十一日
       ▲7月31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了来我市访问的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康国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旅游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7月31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点评推进会在镇坪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主持会议。
       ▲7月3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在市创建办负责人的陪同下,组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办、市方志办等帮扶单位,深入所包抓的文昌社区视察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7月31日,副市长杨淼调研检查市一小高新分校、安中高新分校、安康职院附小项目建设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我市备战省十六运会运动员。
       ▲7月31日,由省审计厅副厅长张海成带队的陕西省审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团在我市举行报告会,副市长鲁琦参加会议并致辞。
       ▲7月31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