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江西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10-28 13: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至27日,市长赵俊民带队赴江西九江共青城、瑞昌等市考察健康养老、服饰加工、饮品加工等产业项目。副市长何邦军一同考察。



      在共青城新加坡国际健康城考察时,赵俊民实地了解了以生态、文化、科技为核心要素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康是生态主体功能区和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区,也是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市,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政策优势适宜发展康养产业。他强调,安康将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把安康良好的生态优势和生态资本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




      在九江市瑞宝服饰和瑞昌市泰玺国际投资集团,赵俊民实地考察了羽绒服加工和山药饮料加工项目。在座谈时,赵俊民向企业介绍了安康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康处于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区,我们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强化政府引导、市场配置、企业自主、政策帮扶的产业扶贫举措,深入推进实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随着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深入,大量移民搬迁群众走进社区形成了潜在的产业工人群体,“新社区工厂”模式将为企业来安投资实现快速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他诚挚欢迎江西企业家多到安康考察洽谈、投资合作,感受安康优良营商环境,传播安康正能量,带动更多企业参与社会扶贫,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