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家林草局对我市林业资金进行绩效核查

作者:陈钰 时间:2018-10-30 08:44 来源:市林业局 【字体:

  10月24日至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林业资金绩效核查组一行,在省厅计财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市2017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核查。
  核查组听取了汉滨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汉滨区2017年度资金项目台账资料,对汉滨区国家林木良种基地进行了实地核查。检查组对我市林业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发挥林业资金效益,加强项目绩效评价常态化管理,科学、合理设定绩效目标,认真开展林业绩效动态监测,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使林业项目建设发挥更大效益,推动安康生态得到保护、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