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到白河督导脱贫攻坚和环保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25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深入白河县督导脱贫攻坚和环保整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杨军一同督导。

     


      高晶华一行先后来到双丰镇闫家村、宋家镇双喜村和焦赞村,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移民搬迁、新社区工厂建设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深入茅坪镇污水处理厂、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红石河水源地等地,实地督导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污水管网建设、企业技改、河流保护、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详加察验。
      高晶华要求,临近岁末,要保质保量如期如愿完成全年减贫目标,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冬。要科学规划好明年整县脱贫摘帽工作,重点在优化产业布局、加大“三变”改革、加快“两房”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兴办社区工厂、推进乡村治理等方面排兵布阵,深度发力,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一切工作聚焦赢得脱贫,让小康路上没有掉队的白河人。

     


      高晶华强调,环境保护是生命线、高压线,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翻越道德的围墙觊觎践踏,否则受到的不仅是法律的制裁,更是自然的惩罚。保护环境,珍惜家园,一靠觉悟,二靠制度,三靠科技。有关部门要紧盯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扛牢使命担当,真正让觉悟发省,让制度发威,让科技发力。
      高晶华指出,白石河从历史流到今天,承载过荣耀,也蒙受过屈辱,我们决不能重蹈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白变红、鱼蟹绝”的覆辙,要像爱惜自己血管一样爱惜这条河流,全域管控污染源,全程治理有害物,让每一朵浪花在青山涧谷中流淌着清澈与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