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白河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8862 发布日期 2018-01-30 10: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白河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字体: 分享:

安发改投资〔2018〕97号

 

白河县发改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报送<白河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白发改字〔2017〕593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相关规范要求深度,可作为下一步初步设计的依据,现就工程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白河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白河县狮子山滨河路(与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合并建设)。
  三、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档案馆总建筑面积2494㎡。其中档案库房825㎡,对外服务用房600㎡,档案业务技术用房819平米,附属用房等250㎡。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争取中省补助。
  五、建设起止年限  
  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
  六、招标实施方案
  招标方案应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同意项目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代理机构,依法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招标;招标范围包括建安工程及勘察、设计、监理、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招标公告发布应符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在省级媒介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和招标公告的通知》(陕发改项目〔2015〕533号)要求;评标委员会的组成为5人以上单数,相关专家人数必须占三分之二以上,专家抽取应符合相关规定。
  接此批复后,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委组织评审批复后,转入施工图设计。
  特此批复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