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城区黄沟东路(鹭湾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8844 发布日期 2018-09-08 09:1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安康城区黄沟东路(鹭湾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发改投资〔2018〕647号


市城投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请予对安康城区黄沟东路(鹭湾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批的报告》(安城投字〔2018〕223号)及附件收悉。按照2018年8月24日市政府棚户区改造专题会议关于精神和专家组评审意见,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范围
  安康城区黄沟东路(鹭湾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北起景泰新居,南至黄沟路。
  二、道路主要技术指标
  安康城区黄沟东路(鹭湾大道)一期建设工程道路全长650.63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路幅宽度30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速度40km/h;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5年,设计荷载标准为BZZ—100标准轴载;地震设防烈度为7度。
  三、主要建设内容
  包括道路、交通、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电信、燃气、管线综合及道路附属工程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9781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807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五、建设年限
  2018年9月-2020年2月。
  六、工程招标方案
  同意该工程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