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8795 发布日期 2018-07-24 14:0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
【字体: 分享:

2018年第4号

 

  接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报告,2018年6月至7月,各县区局对本辖区药品零售企业组织开展了飞行检查,其中旬阳县鸿昇堂药店、岚皋县惠民药房、岚皋县普天药房、安康市长寿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官元分公司、石泉县康复药店、白河县双丰镇寿康大药房、白河县西营镇百信大药房、汉阴县博文医药有限公司共八家药品零售企业在药品经营过程中,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报请市局依法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经市局研究,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第25条规定,现撤销这八家药品零售企业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现予以公布。

  附件: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名单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