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长范传斌接听12345便民热线 村民反映吃水问题得到区长重视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23 09:09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您好!我是汉滨区区长范传斌,现在在12345接听您的电话,请问您要反映什么事?”10月21日上午,汉滨区区长范传斌走进安康市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接听12345便民服务热线电话,倾听民意,为民解忧。
      范传斌刚刚坐到值班电话前,手边的电话就响了起来,市民候先生反映自己所在的大竹园镇二联村存在饮水困难问题,期盼尽快解决。
      市民侯先生打热线称,二联村二组的饮水困难问题,这么多年来水直接是不够用。
      范传斌一边耐心询问细节,一边在白纸上认真记录下侯先生反映的问题。
      范传斌说:“你说的这个事情,我可能了解一些情况,大竹园镇那块饮水的困难问题,镇上也反映过,水利局要继续寻求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因为大竹园镇是矿产富集区,所以山上的自流水对饮水安全有影响,能不能从库区抽水来采取这个水源的供应,目前也在调查论证当中。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非常重视,饮水问题是天大的事,你的心情很理解,马上来安排这个事。”
      据统计,上午11时至12时,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37件,涉及汉滨区管辖范围的电话18件,范传斌接听电话10件,形成工单10件。
      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道路修建、饮水、住房、补贴兑付、不文明驾驶等民生问题。接话活动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同汉滨区政府立即召开事项办理联席会议。
      范传斌表示,12345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大举措。12345热线开通以来,交办汉滨区办理事项数量多、情况杂,有的办理难度还非常大,但每一项诉求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据了解,今年10月开始,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将于每月1日、11日、21日开展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旨在通过“一把手接话、一条线联系、一条龙办理、一颗心为民”的方式,面对面解决群众诉求,接收社会监督,确保群众反映诉求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