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院教师获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西北赛区金奖

作者:包增才 时间:2018-10-24 10:28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10月15日,2018年度全国饭店和餐饮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能竞赛——“幺麻子”杯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美乐杯”西北赛区比赛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启幕。来自全西北近300名选手齐聚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共同打造一场集视觉、嗅觉、味觉于一体的盛宴。展示消费升级新时代下的技能创新、产品创新,展现饭店餐饮业技能人员的工匠精神。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技能大师毛朝军担任大赛副秘书长兼评委。安康职院教师宋江、曹林分别获中餐热菜、中餐面点金奖。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产品”为主题,着眼于促进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面向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三个职业工种开展竞赛交流和技能比拼,通过区域选拔赛、专项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行业高技能人才,激励饭店餐饮业从业人员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本次技能竞赛也是一场技艺的交流盛会,更是一件“技能创新促转型,素质提升共发展”的大事件。安康职院教师见证并亲历此次盛会,开阔眼界,将把新的理念融合到教学中,提升专业建设,促进烹饪专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