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区长走进12345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作者:李肖孟 时间:2018-10-22 09:02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领导接话室,第三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如期开展,汉滨区区长范传斌接听群众来电。



      据12345热线受理事项统计,涉及汉滨区的群众诉求事项数量在各县区中数量最多、情况复杂,一些办理难度比较大。自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开展以来,汉滨区是首个参与活动的县区单位。经汇总统计,当日上午11时至12时,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37件,涉及汉滨区管辖范围的电话18件,其中范传斌接话10件,形成工单10件。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道路、饮水、住房、优惠政策兑付、不文明驾驶等民生问题,全部属于求助类电话。接话活动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同汉滨区政府立即召开事项办理联席会议,接话领导范传斌现场批示办理意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传斌表示,虽然汉滨区政府的办件任务重,但群众利益无小事,汉滨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市12345热线及时对工单进行了转派,后续将加强跟踪落实、回复回访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