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2018年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9 1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晚,安康城区金州广场热闹非凡,来自九县区和市直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喜迎重阳节,举行2018年安康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城区近3万人观看了展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市涉老部门负责人及市老体协各副主席参加活动。

     


      九县区及市直老体协和市老年大学选送的11个节目参加展演,5个节目参加表演,400多名老年人登台演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石泉县老体协、汉阴县老体协、老年大学、旬阳县老体协、紫阳县老体协选送的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平利县老体协、宁陕县老体协、岚皋县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市直老体协、白河县老体协选送的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多名参加展演老同志表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使他们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通过参加体育健身,做快乐老人、健康老人、长寿老人,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当日,安康市中医院与安康市老体协还在金州广场联合举办了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