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深入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作者:程苗 时间:2018-10-19 15:2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17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总工程师刘安琴带领包联工作人员,深入宁陕县秦岭长春酒厂调研指导企业帮扶工作。宁陕县副县长罗龙武陪同调研。



  刘昌兰一行深入到企业的生产厂区,实地查看了企业新引进的硅藻土过滤机、错流过滤机、储酒罐等生产设备,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西安文理学院的科研合作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了解到该企业保健食品许可证已通过技术评审,即将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正式下达批文时,刘昌兰局长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保健食品许可证这块金字招牌,积极争取省级重大科技项目资金扶持,加快五味子保健酒、猕猴桃果酒产品的技术创新与研发,依靠科技创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围绕科技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生产技术改进、新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及科技型企业培育等扎实开展帮扶工作。通过持续有力的帮扶,7月份宁陕县秦岭长春酒厂被评定为全市企业创新工程的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并由市财政兑现落实奖补资金10万元。
  宁陕县农水科技局局长、分管科技副局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