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西津渡公园规划方案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

    征集时间:2018-10-18 至 2018-10-31信息来源:
      西津渡公园属安康城区长春路项目重要节点工程之一,位于长春路与安康大道立交区域,北依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南接汉江三桥,东靠安康博物馆,西邻新罗公园,是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轴线重要节点,公园占地约260亩。
      为结合互通立交特点、城市地域文化及项目区域周边文化特色,打造城市景观节点及具有游憩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场所,经安康市住建局组织专家论证优选出两套方案。
      方案一:以“生活新形态、旅游新景点、城市新亮点”为总体设计思路。方案设计以汉江为脉,时间为轴,构建临江码头、文化旅游、生态活动三大主题分区,有机融合了西津渡码头、博物馆观景平台、生态立交三大亮点,形成一带三区多点的景观功能结构。


    方案一总平面图

     


    方案一效果图


     
     
      方案二:以“西津古渡,汉水飞虹”为总体设计思路,运用现代化的表现手法,寻求文化、休闲、生态与空间的突破与回归,将滨河景观、历史人文和生态旅游相互融合,将景观带打造成时尚、艺术、自然且具有品牌效应的城市名片,使其成为“引共鸣,得安慰,有归属”的复合多元的城市公共空间。


    方案二总平面图


     

    方案二效果图



     
      为确保方案科学、合理,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
      联系电话:0915-3283250
      联系邮箱:78833756@qq.com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8日-2018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