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全力冲刺年终考核

作者:罗尚宇 时间:2018-10-17 14:32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10月15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发改局长及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省考任务欠帐指标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年度考核、营商环境年度考核、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苏陕协作、秦岭生态保护、中省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

  廖良成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认识,以临战冲刺的工作状态,对照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二是确定好工作重点,把握好工作核心,要将重要的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不能影响全局、拖后腿,实现工作全面均衡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