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汉滨迅速查处一起噪音污染源

    作者:张承喜 王佩佩 时间:2018-10-17 08: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有群众向省委环保督察组举报,“城区大桥路一酒吧音乐噪声和四楼的抽油烟机噪声扰民,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接到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这一问题后,汉滨立即组织区公安分局、区文广旅游局、区环保局、新城办事处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查找污染源。经查,该酒吧主要经营项目为餐饮及文化演艺,四楼抽油烟机噪声扰民问题,主要是酒吧油烟管道及油烟治理设施运行期间产生的噪声,调查核实发现,酒吧室外悬挂有一音箱。
      为此,汉滨区公安分局当即向该酒吧下达了《警告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将酒吧室外悬挂的音箱予以拆除,针对四楼抽油烟机噪声扰民的问题,汉滨区环保局要求该酒吧完成油烟管及油烟治理设施降噪隔音处理。
      接到通知后,该酒吧于10月14日完成室外悬挂音箱拆除,对油烟管道进行减震处理,建设隔音房对油烟治理设备进行隔音降噪。整改到位后,经汉滨区环保局现场对三个点位进行监测,监测结果为36.7dB~40.0dB,均达到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