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出实招

    作者:魏涛 翟本荣 时间:2018-10-17 08: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我市举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发布会之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国土资源局专场。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介绍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情况,市国土资源局介绍了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行动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从“建设一体化平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网通’、规范事项管理,企业和群众办事‘一单清’、推行集中办理,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扇门’、创新服务方式,企业和群众办事‘跑一次’、优化窗口设置,企业和群众办事‘一个窗’、建设12345平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条线’”六个方面介绍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他说,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中省有关要求,以“全国一流、全省先进”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行动是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之一。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罗武侠介绍,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切实优化服务,提高质量效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半年,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位列全省第一方阵,不动产登记四项考核指标,我市有三项好于、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更便捷、更高效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共办理抵押业务3.37万件,为企业和个人办理抵押融资66.75亿元。自统一登记以来,全市累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2.68万件,提供社会化服务13.75万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106个(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